71,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202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院长史贤华、党总支副书记张敏,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2012届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吉晓华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史贤华向代表院行政,对经管学院今年毕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经管学院培养本届毕业生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从零开始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教导毕业生走向社会要认认真真做事,要保持乐观和豁达的心态,不忘母校、情系母校。

教师代表汪桥希望毕业生们要永保进取之心。无论将来你在什么样的岗位,都不要放弃你曾经的梦想;时时刻刻不要忘记继续学习;要“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毕业生代表熊婷婷和王怡斐同学向母校、向经管学院、向陪伴他们走过大学生活的老师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她们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承诺将努力把“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转化为服务社会的强大动力,艰苦奋斗,力争早日成为卓越的经济管理人才。      

 

 

 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希望2012届毕业生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中取得新的成绩,祝愿大家在平凡中追求超越,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超越今天,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他说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时刻关注和关心同学们的发展。最后,祝愿2012届毕业生同学工作顺利,事业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