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推进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及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王鑫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402

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767日下午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及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宣传启动大会,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贤华解读了《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文件中关于科研经费规范管理及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通报了学院目前开展的科研经费和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及整改的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学院党总支奚昕强调,全院教职工人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做好“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治理工作,各位项目负责人要抱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进一步反省自己依然存在的违规报销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加大力度,确保自查自纠工作落到实处。按照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要做好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给师生。

最后,史贤华指出在高等教育和学校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严肃科研纪律,格外重要,没有良好的师德师风,不仅教师个人无法健康成长和发展,也将严重影响学生,影响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因此,经管学院会坚持健全各项制度,逐步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严守学术道德,弘扬师德风范。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