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132

8月30日上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院长史贤华,副院长王琦,副书记朱鹤鸣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奚昕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经管学院专门召开碰头会,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中心组专门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并积极展开讨论。8月15日到18日,学院通过电子邮箱征集、设立意见箱等途径广泛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均报督导组审核把关

会上,按照会议议程要求,奚昕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做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并对尚未落实的问题进行具体剖析,说明后续任务的努力方向。随后,奚昕书记代表班子继续做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报告,深入查摆班子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和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等方面逐一作了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互相批评,深刻查摆问题、落实改进措施。受批评的同志也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知道,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最后,奚昕同志对此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到位,已完成各项议程。希望学院的班子和成员们认真落实担当和“一岗双责”职责,在工作上协调配合,为推进我院党建和各项工作更好协调发展继续努力。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