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政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宿舍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7-09-09浏览次数:273

为了解和完善新生报到工作,20179月9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书记奚昕、院长史贤华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新生寝室进行走访和慰问

经管学院领导对每一间寝室的居住环境和住宿状况进行了仔细查看,热情地同新生交谈,耐心解答家长和新生学习生活上的各类疑惑,鼓励新生们互帮互助,鼓励家长们放手松手不撒手,关心关爱不溺爱,和学院一起给新生们营造一个自主自立、快乐成长的幸福家园。院长和书记在走访过程中多次强调要时刻将学生工作、学生关心的问题放在第一位,新生辅导员要悉心关注新生们的学习、心理和生活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

走访新生宿舍,体现出该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怀和鼓励,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同时这次的寝室走访,也拉近了同学们与院领导和老师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