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26

 

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管理的科学性,总结经验,2017年9月18日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307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评测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团总支书记侯晓珊、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轮流上台述职演讲,他们对上一学期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分别做以梳理,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方案,又满含信心地展望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设想,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随后,团总支书记侯晓珊从思想引领、建章立制、创新创业、文化活动、学风建设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本届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具体指出了个别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希望在广大同学的支持、配合、参与、监督下,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经管学院给全体述职人员进行客观公正测评。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干部的自我意识的提高,同时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