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黄山青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327


1028-29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福建农林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123所高校128支队伍分成八个大组展开了激烈对决,滁州学院作为安徽省赛区代表队之一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大赛从2005年起,已经连续举办十三届,超过2700所高校,超过20万学生参加,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我校2016年底启动本次大赛报名宣传工作,校内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校赛阶段参与人数超过150人。在学校、院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全体队员稳定发挥,在安徽省赛中取得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参加国赛机会,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大赛,有效的推动了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



终审人:h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