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孙平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牛青平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52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和继承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弘扬新时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落实党内政策。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25期分党校于11月1日晚七点在YF2302开讲,由原组织部部长孙平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党课以“党员”为主题,给广大入党及积极分子以深刻的思想洗礼。首先孙平老师深刻的阐释了为什么入党,怎样入党等问题,并用他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人生阅历在课上为同学们游刃有余的诠释了各个观点,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严谨、细心、耐心的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教室里的学习氛围浓郁,同学们也认真的记下笔记,积极踊跃的与老师互动。他强调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是什么,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就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这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力量之源、正气之魂。他还激励同学们应当培养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觉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培养社会政治理想信念。最后,老师鞭策大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明确入党目标,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的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党课的开展,学员们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