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奚昕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263

v

经管学院:奚昕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纪律和作为党员的最基本的原则,规范同学们的言行举止,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4日8点30分在YF4202开展了以“党的干部,党的纪律”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主讲。


本次党课在开始之前,书记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发了最新的党章,同学们跟随书记一同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地位”等有关内容。书记还联系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举例说明党的理论不是文字堆砌,而是来自于中国实际情况和党的斗争经验的总结、转化和升华。之后,老师通过党章和宪法的对比,得出“宪法是立国之本,党章则是立党之本”的结论,呼吁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并重点强调了党章对于党的领导和执政具有规范作用,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最后,老师要求在座的同学们应该注意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特别是要在思想上进行改进,才能在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经受住更大的考验。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并更加深层次的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不再仅仅停留在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层面。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