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财会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50

20171115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yf3302开展“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媛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四部分:一、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让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二、党费的交纳与公示。按时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具体表现。党费的公示更是突显了支部工作的公开性。三、为学校评估建言献策。结合学校审核评估自评反馈意见,党员们踊跃发言,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为学校的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四、深入寝室讲授安全知识。党员们落实行动,深入寝室,向同学讲授安全知识,并对寝室的电器安全进行检查。从而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宿舍的安全性,积极为学校评估做准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表示更加深入了解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且付诸实践活动,为学生的安全和学校的荣誉做出自己的贡献。


终审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