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15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审核评估”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经管学院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上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和党总支书记奚昕反馈了上周学校自评估的结果,并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整改暨迎评工作布置会议的精神,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紧接着,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党员活动室,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大家相互交流了个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计划安排,并按照《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四查四看”工作展开了讨论。通过查评建意识,看思想认识是否到位;查业务学习,看评建知识是否熟悉;查工作作风,看精神状态是否良好;查任务落实,看作用发挥是否合格,大家找准了自身的差距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为支部党员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改进自身的不足,不辱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