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巢湖学院参观考察我院实验室建设

作者:黄山青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413

1117—18蚌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鸿雁一行5人,巢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罗发海院长一行4人,分别参观考察了我院实验室建设、使用、管理情况。我院实验室中心主任李爱军代表学院对蚌埠学院、巢湖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概况,以及学院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建设情况。

       随后,在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李爱军陪同下,他们参观考察了我院物流管理实验室、国际贸易综合模拟实验室、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实验室、ERP实验室、会计综合模拟实验室、商务谈判实验室、基础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与李爱军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实验室管理、学科竞赛的组织、小学期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希望两校积极开辟更多途径,建立教育、教学、教研全方位的互动互访机制,推动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终审人:20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