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总结2017党建与思政工作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81

201813日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总结2017党建与思政工作经管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总书记奚昕全面总结了2017党建与思政工作。主要围绕党总支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化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讲、重、作”学习教育专题警示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全面回顾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落实情况和上级督查反馈情况。

会上,奚昕书记还就党建与事业发展综合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讨论

最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一年来党务工作整体水平较去年有较大提升,工作更规范、战斗力更强,但是在日常的工作中仍存有一些不足她指出,我校现阶段处于一个高速发展时期,这赋予我们党员同志应有的历史责任,要求党员同志要有担当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有撸起袖子干事业的勇气,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充当模范标兵,为学院发展做贡献。她要求各支部在工作上强调沟通问题,及时反馈工作困难,要讲究高效高质量解决问题方法;支部建设百花齐放,鼓励创新,工作方向必须结合学院发展针对性开展工作,各支部和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一年工作总结,使经管学院党务工作迈上一个更高的新台阶。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