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总结回顾我院党总支各党支部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110日,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各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总支书记奚昕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日常管理、组织活动开展,服务教书育人中心工作和发挥榜样作用等方面,全面梳理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系统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经验,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和根源,并提出了2018年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设想和思路

奚昕作总结讲话,认为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对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现场述职报告内容充实,集中展示了各支部一年来富有成效的务实工作和各自特色,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提升的目的。依次点评各支部的工作亮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在新的一年采取切实措施加以改进。他就做好2018年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二是深化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实际主动谋划支部工作;三是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真正把党的组织生活和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四是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新常态下做好支部工作的本领,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五好党支部战斗集体。

按照规定程序,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以投票方式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