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罗文雯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277

119日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学生处处长江文贵,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院长史贤华,副院长王琦,副书记朱鹤鸣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奚昕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经管学院专门召开碰头会,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中心组专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展开讨论。1月12日到15日,学院通过电子邮箱征集、设立意见箱等途径广泛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均报督导组审核把关

会上,按照会议议程要求,奚昕书记首先代表班子做2016年民主生活会以及“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并对尚未落实的问题进行具体剖析,说明后续任务的努力方向。随后,奚昕书记代表班子继续做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报告,深入查摆班子在党内政治与组织生活、坚定“四个意识”、干部作风建设、廉政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按照校党字2018(2号)文精神,从六个方面逐一作了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互相批评,深刻查摆问题、落实改进措施。受批评的同志也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知道,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最后,吴开华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到位,已完成各项议程。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扎实做好评估整改各项工作;三是要坚定的抓好党建工作。希望学院的班子和成员们认真落实担当,在工作上协调配合,为推进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更好协调发展继续努力。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