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弘扬雷锋精神,做‘六有大学生'”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李敏心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19

为弘扬新时代思想,继承和发展雷锋精神。3月26日早晨,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团总支书记侯晓珊各班级辅导员及16、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意气风发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升旗仪式上,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代表陈永胜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雷锋精神要记牢”的讲话。他指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皆可为雷锋,雷锋无需凝望,雷锋就在身旁。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作总结性讲话他强调雷锋精神的核心是爱,雷锋精神的灵魂是感恩,雷锋精神的可贵之处是持之以恒。他勉励同学们以“做有理想、有追求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他对新学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人生导航;二是希望同学们自觉担当,不断培养自己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希望同学们提升人生境界,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梦想。

新学期,新起点,本次升旗仪式激励着经管学院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行进在传承雷锋精神的道路上。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