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18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赛前说明与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35


  

41日,经管学院举办了旨在提升学生专业认知和实践能力、顺利圆满完成举办2018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省赛承办的大赛赛前说明与培训会。此次培训由上海派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袁军老师全程支持,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教授莅临,李爱军老师、王成文老师参与指导。

本次培训说明会,由来自滁州学院10余位参赛指导老师、近30支团队参与,反映出大家对企业管理和决策相关知识的兴趣和学习、实践的热情。培训现场,大家积极交流、探讨,以更好地掌握比赛规程和比赛平台的操作流程。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基于商道企业经营模拟平台,模拟行业中多家企业针对同一类产品的竞争与经营,其中涉及公司决策、市场预测、生产安排、人力资源、销售报价、产品配送、库存处理、广告预算、品牌形象与服务、质量管理等等内容,竞赛中营造出一种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各参与者在市场环境下进行企业管理与决策,实现持续生存。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熟悉了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及商道企业管理平台,深化了大家对企业管理中管理决策的理解,也更好地感受到了现代市场的竞争环境,为后面的课程学习和专业实践打下基础。

终审人:20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