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

作者:李慧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91

 

为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2018年4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系教工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活动为契机,开展党员教师同2017级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156名新转入同学“面对面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主持会议。

朱鹤鸣首先向同学们解释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巩固2017级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专业新转入同学的专业思想,搭建与财会系党员教师沟通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促进教风、学风建设。

会上,审计学专业负责人吕雯雯老师就审计学专业思想和发展前景向同学们作了介绍;财会系主任黎娜老师解读了财务管理专业思想、学科竞赛的准备等,勉励同学们要有吃苦的精神,注重平时的学习、积累,练就扎实的功底,提高自身的才学品德。程艳、缪守祥两位老师就就业前景、考研考证、转专业相关衔接及考试的注意事项等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随后,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的疑惑得到解答,师生沟通渠道得到拓宽,为正处于迷茫的转专业学生指明了方向,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