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

作者:钟雯雯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53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充分调动青年教师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结合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418-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竞赛,比赛通过系室初赛和学院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决赛中,各位参赛教师精心组织教学内容,大胆尝试教学改革,一一登台展示自己的教学风采。比赛结束后,史贤华院长对此进行总结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一些建议,最终依据比赛成绩排名次序推荐教师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比赛,参赛教师展现出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并从相互切磋中得到了学习,为今后改进课堂教学起到了积极的启发作用。并且,此次活动搭建的教师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平台,有效地提升了学院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学改革,对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