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456

6月22日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副院长王琦、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出席了仪式。本次仪式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王琦宣读了经管学院2018届535名本科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以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主席台上的5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2014级财务管理马旖雯、2014级工商管理时磊和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李秀作为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用热情洋溢的发言,总结四年来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回顾母校学习和生活点点滴滴,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日后事业中鹏程万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教师代表祝华凤副教授为毕业生们带来了情感饱满的发言和谆谆教导,祝愿毕业学子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越来越好, 希望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放弃你曾经的梦想。

最后,副校长吴开华发表重要讲话。言辞恳切的表达出自己的不舍和对毕业生的叮咛,并希望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常回家看看。吴校长离别之际,三句赠言。一是终身学习,追求真理,二是艰苦创业,自强不息,三是报效祖国,感恩母校。吴校长贴心的话语感动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赢得阵阵掌声。最后,祝愿2018届毕业生拥有灿烂的前程和幸福的人生!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