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结对帮扶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朱金龙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13


6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结对帮扶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辅导员朱金龙、童子祥及部分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童子祥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金龙老师对2017-2018学年度的结对帮扶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本学年结对帮扶活动的意义、日常工作、最终效果和需要改进之处,并为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结对帮扶活动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先进个人的评选要求严格、过程严谨、结果公正,最终共10名2016级帮扶志愿者获得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中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牛青平同学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总结了此次帮扶活活动的收获。2017级审计学专业赵智星同学作为受帮扶学生代表发言,感谢2016级学长、学姐们的付出和指导,并表示将积极参加接下来新学年帮扶活动。朱鹤鸣书记在会议上总结到:帮扶的过程是一个自我学习的过程,更是增强人际交往能力、提升自身水平的重要方式,本学年的结对帮扶活动总体上是比较成功的,但在结对帮扶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同学们要深刻反省自己,要不断学习,找出问题,总结经验。最后由朱鹤鸣书记为结对帮扶活动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激励优秀代表。

经管学院贯彻以学生为中心、全面为学生服务的方针,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持续数年开展新老生结对帮扶活动。此次总结表彰为下一学年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积攒宝贵经验。


终审人:z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