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滁州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作者:李爱军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61



628日晚上,2018年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滁州学院选拔赛在经管楼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中,由最终通过初审的9支团队参加校赛选拔赛的角逐。通过角逐,最终有Everest“双创课程”第三方专业机构、安徽农城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推寄存——大数据时代下的智慧旅游订制、“怡途”智能旅游平台、咕咪校园驿站、智慧蔚园——掌上食堂等6个团队项目晋级,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此次比赛采用项目策划书评审、现场答辩、专家提问的方式,来充分展示学生们的创意、潜能和激情,提供给他们一个将所学联系实际,突出生活方式和服务创新的舞台。在比赛现场,各团队热情洋溢地将团队创意展示出来,以得到评委的认可。比赛现场评委针对疑点和存在的问题发问,答辩成员认真作答,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更好地发现了自己项目和创意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同时,激励了同学


们不断将理论联系现实生活、不断创新的热情,促进了产学融合,强化了学生的认知。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