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社区建设系列服务

作者:童子祥、朱金龙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44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引导社区广大居民讲文明、树新风,促进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提升。6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审计学与公管专业学生党支部来到了三岔路社区开展了文明社区建设系列服务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走进社区群众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社区创建相关内容,提高文明社区建设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并向广大社区居民强调,文明社区建设活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群众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有效途径。党员们走村串户,采取发放宣传单、解答居民疑问、进行文明劝导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诚信、整洁、友爱、和谐的文明新风尚。社区居民认真阅读宣传单,与走访党员进行沟通和交流,纷纷表示要搞好文明诚信经营、处好邻里关系、保持门前环境整洁,从言一行、一举一动做起,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努力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切实加强社区组织、楼院组织和志愿者组织等基础网络组织建设,并充分发挥各类基层组织作用,组织、动员和带领群众共同创建和谐社区。

本次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参与创建文明社区的热情,大家表示要发挥模范作用,带头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推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好表率、争当排头。

  

 

终审人:z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