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56

7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经管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主持。

 奚昕强调,作为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执行者必先守纪。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规定各种精神的成果。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的几个要义》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

与会人员还就“七一”基层党组织系列活动方案、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名单进行讨论和决定。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