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作者:吕有清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417

7月9-10日,应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邀请,经管学院史贤华院长一行四人赴该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受到该公司主要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在南京分公司马远经理的陪同下,史贤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康合营养家南京店、康道生物(南通)有限公司,并与马经理进行了简单的会谈。马经理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要业务,以及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与流程,强调了企业与学校联合培养学生的迫切性,并欢迎滁州学院学生到盛世康禾参观实习。

最后,一行人参观了盛世康禾集团常州总部,陆路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盛世康禾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产业链运营与投资为一体的生态型集团。目前,该集团形成了一个平台、三个中心的立体布局,架设了以康合营养家为核心的健康管理平台;以江苏为中心的市场运营总部;以上海为中心的产业投资联盟;以北京为中心的互联网健康大数据模型的研发运营。


参观交流后,双方就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联合办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了初步合作协议。史贤华院长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联合培养市场所需人才,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