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传达部署“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作者:罗文雯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41

     7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部署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奚昕主持。

奚昕首先传达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会议精神,奚昕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下一步,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及学院的统一部署,认真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习近平在629日中央政治局学习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摘编等有关内容,并以“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校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