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18年“创业之星”物流运营模拟大赛

作者:李爱军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406


    由滁州学院主办的、安徽省电商快递物流协同发展联盟和CVEIA职业教育创新联盟共同协办的、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单位的2018年创业之星”物流运营模拟大赛7月19日在我校逸夫楼正式上演比赛前期,经管学院做了大量前期工作。2018年5-7月70余名学员参加了滁州学院会峰校区集中培训才迎来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由来自3个院校的17个团队参加。

本次赛事旨在为广大院校学生在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创新能力提供展示平台,让学生在模拟实践中得到创新创业教育的培养,从而养成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大学生竞争力。同时,为兄弟院校之间搭建交流的桥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展示的平台。

大赛由“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软件运营模拟”和“商业计划书答辩”三个环节组成。选手将以创业小组(团队)形式参赛,创业小组为4名,指导老师1名。

近年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加强,取得了积极进展,对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毕业生创业就业、服务国家现代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滁州学院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针,促进探索校企的协同育人新机制,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立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新机制。运用大数据技术,促进物流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强化高校物流专业创新创业实践。预祝2018年“创业之星”物流运营模拟大赛的各团队勇创佳绩!

  

终审人:朱鹤鸣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