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承担的《滁州市科技工作者状态调查报告》项目通过评审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301

9月21日,滁州市科技工作者状态调查项目评审会在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会议评审通过了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课题组承担编制的《滁州市科技工作者状态调查报告》。

滁州市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龙永青、滁州市审计局副局长钱朝龙、滁州学院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滁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系主任翁嘉晨、安徽省扬子地板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卫海应邀担任评审专家。


评审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学云博士作为课题组负责人介绍了调查报告的主要内容。评审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滁州市科技工作者状态调查项目》的内容进行了评阅。经评审专家组商议,一致认为:由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滁州市科技工作者状态调查项目课题组”撰写的《滁州市科技工作者状态调查报告》切合滁州市科技工作者的实际。内容完整,结构安排合理,具有可操作性,原则上通过评审。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史贤华对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给予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课题组将进一步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听取意见加强对小型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调查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