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半塔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17

在烈士纪念日及新中国6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9月28日上午,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审计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部分成员前往来安县半塔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哀思,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瞻仰了先烈墓碑,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第二师纪念馆和半塔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一幅幅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历史照片,详细聆听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牺牲自我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深受感染,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政治方向和努力方向,也更加懂得了党的事业来之不易,坚守初心与使命的历史责任。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对皖东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了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开创皖东革命根据地,创建红色政权的丰功伟绩,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人员在新时代美好雨山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终审人:z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