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李敏心 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37

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管理的科学性,总结经验,20181097点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评测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团总支书记侯晓珊、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部长轮流上台述职演讲,他们对上一学期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分别做以梳理,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解决方案,又满含信心地展望并汇报了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设想,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随后,团总支书记侯晓珊从思想引领、建章立制、创新创业、文化活动、学风建设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本届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指出存在不足,并希望在广大同学的支持、配合、参与、监督下,经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从五个方面对学生干部做出重要讲话,紧紧围绕什么是学生会、加入学生会的意义和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关系三个方面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他希望学生干部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团队建设和外部交流,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扩大学校影响力,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