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应邀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18年年会

作者:朱晓俊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62

11月9日-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史贤华教授一行五人应邀赴黄山学院,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2018年年会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管学科建设研讨会。


本次会议的总主题为新时代新跨越—安徽高校经管学科发展的回顾与展望,来自全省高校经管类专业的老师参加了研讨。会议首先由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教授致欢迎辞,经管联盟理事长作了安徽经济学科专业发展现状与未来的主题报告,合肥工业大学梁昌勇教授作了安徽管理学科专业发展现状与未来的主题报告,来自安徽财经大学和安徽大学的两位教授分别就安徽省高校经济类、管理类专业评估注意事项作了主题报告。在常务理事会环节,史贤华教授与其他理事一起讨论了2019年经管联盟会议有关安排;在交流环节,我校黎娜教授就专业评估中有关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取得较好的成效。



本次会议对于促进安徽高校经济学、管理学教学具有重要的作用,会讨论了高校专业评估中应该注意的地方,深化了对专业评估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专业评估奠定了基础。


终审人: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