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步云教授参加第18届中国国有经济发展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747

128日至9日,第18届中国国有经济发展论坛“国有企业改革40年:中国经验及其世界意义”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在吉林大学召开。会议由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和《经济学动态》杂志社共同主办,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吉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吉林大学中以创新创业合作研究中心、长春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美国、日本高校国内多所高校,以及新华社、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社科院、中国科学院等机构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国企改革40年经验与展望、新时代国有企业的战略定位与运行机制、国有企业治理结构与效率、国企深化改革中党的领导作用、国有企业国际化发展方式与绩效、新型国家创新体系与国企创新体系以及东北全面振兴中的国有企业地位与功能等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