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邀请专家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预评估会议

作者:郑峰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344



12月14日,经管学院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预评估会议,来自安徽省普通高校经济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成员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教授冯德连,安徽大学原经济学院院长、教授李光龙,池州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教授项桂娥,安徽财经大学教授陈阿兴,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教授任森春,安徽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贸系主任、副教授周经6位专家受邀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吴开华,经管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经济系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首先向各位老师介绍此次合作委员会的专家,滁州学院副校长吴开华代表滁州学院向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经管学院发展现状,经济系系主任陈明汇报了经济系的评估工作。


冯德连在听取汇报之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经济类专业办学定位准确、办学目标明确、改革思路清晰,有保障措施,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教学文件管理规范。同时从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实验室经费投入、制定科学研究等方面,对我校进一步提升经济类专业建设水平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李光龙、项桂娥、陈阿兴、任春森、周经也分别就评估报告汇报提出一些问题和意见。

吴开华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和细致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到位、建议中肯,饱含着对我校经济类专业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殷切希望,对于进一步提升经济类专业乃至学校各个专业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于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经管学院会认真梳理,认真消化吸收,深入研究数据填报系统和各项填报指标要求,按时填报并上传有关数据,保证数据准确性、完整性、连续性和时效性,做好各阶段相应工作,确保学院专业评估取得更好的成绩。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