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喜迎元旦

作者:罗文雯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389

为了丰富教经管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健康生活方式。1222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大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金诺”杯教职工“掼蛋”比赛,分工会教职工报名踊跃,共有二十余组报名参赛。经过层层淘汰和激烈的争夺,陈明摘取冠军,邵尚林获得亚军,汪娇、汪桥获得季军。

活动遵循“公平、公开、公正”比赛规则,参赛选手通过每轮抽签决定对手,进行单循环淘汰赛的角逐。在竞争激烈、笑声不断的比赛过程中,大家切磋了技艺、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情感、促进了和谐。

赛后进行了包饺子活动。包饺子过程中,大家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谈论着、欢笑着,个个热情高涨,一起感受包饺子的乐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教职工活动由滁州市金诺房地产经纪公司冠名赞助并提供丰厚奖品,活动开展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提高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