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队伍培训会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25

12日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主题为用心说话,静待花开”的学生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班导师参加了会议。培训内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担任主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朱鹤鸣副书记紧紧围绕“四个服务”、“四个坚持不懈”、“四个正确认识”、“四个统一”论述思想政治工作的地位和要求、教育的定位,思想政治工作的困境和思想政治工作思考等。他说,思政工作应该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时代背景下,紧紧围绕思想引领和育人工作,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进而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分别结合自己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新问题的解决办法。通过热烈讨论全体学工队伍达成共识,学院将继续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查找影响学生发展的体制、机制、制度等深层次的突出问题,解决学生发展中的瓶颈,实现学生的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奚昕总结发言,他对学工队伍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继承传统,提升管理水平;凝心聚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发挥作用,争做先锋模范;担当作为,强化院风学风建设;牢记使命,推进学院学生工作上水平。

 

终审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