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罗文雯发布时间:2019-02-23浏览次数:132

1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经管学党委书记奚昕,副院长王琦(主持工作),副书记朱鹤鸣参会,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经管学院专门召开碰头会,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要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中心组专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以及有关文件精神。通过电子邮箱征集、设立意见箱等途径广泛征求意见,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处级干部发言提纲均报督导组审核把关。

会上,奚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摆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具体表现,进行对照检查,力求剖析其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开展互相批评,深刻查摆问题、落实改进措施。受批评的同志也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知道,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改进。

督导组李庆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出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较充分,查摆问题较准确,剖析的原因也能从实际出发,并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三是做好转化文章,推动事业发展。

最后,奚昕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到位,已完成各项议程。希望学院的班子和成员们会后认真梳理和细化整改措施,认真整改,为推进我院党建和各项工作更好协调发展继续努力。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