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14

223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朱鹤鸣副书记从日常管理、学风建设、资助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和评奖评优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上一学年党建与思政及学生工作,并针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近日工作围绕细致做好新学期学生注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督促学生做好内务卫生、检查宿舍安全;二是要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和安全教育班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上好第一堂课,认真细致摸排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三是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还是以加强学风建设为目标,以学生课堂管理、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技能提高及志愿活动为渠道,创新管理教育方法,开展特色主题教育及活动,让学生真正受益。

奚昕书记最后并对学院开学初工作做了认真部署。新学期要按照院部工作要点,打好开局、起好步子、狠抓落实,同时强化以生为本的理念,搭建载体,开展活动,做好新学期团学工作,有效引导学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到思政和党建学生工作有特色、有重点、有发展。

上,张媛媛老师主要汇报的工作内容为去年心理健康工作的成效和不足,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本学期校园心理剧大赛及心理健康月的准备工作。与会人员针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个人想法和计划,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形成了一切以学生为本的和谐、上进、互助的工作氛围。

 

终审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