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张彦君、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23

为深入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和新学期学习规划,2月27日,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全体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你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由辅导员老师朱金龙老师简单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分别就假期情况、新学期思想动态与学习规划畅谈感受和想法,对学院学风建设、课程安排、班级建设、图书馆开放、考研就业指导、社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简要介绍2019年学院工作计划,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他强调将尽快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院相关部门反馈信息,协调处理,并持续跟踪学生的思想动态,为学生的全面发展继续努力。最后,朱书记强调:一是学生干部要认清自己的角色定位,成为班级服务者和辅导员的得力助手,要履职尽责,及时将班级情况反馈给班主任;二是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时刻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作表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树立正确的三观;三是把修德放首位,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养成良好的品行修养;四是明确自己的立场,踏踏实实的干工作,见行动、求实效,把握方向,树立远大理想。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