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40

3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砸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上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奚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科学回答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意义重大,为学院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锦斌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要领会和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和意识形态等领域风险的重要论述,树牢底线思维,着力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战;要领会和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科技和社会等领域风险的重要论述,发扬斗争精神,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要领会和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自身面临风险的重要论述,坚持三严三实,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领会和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肩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的重要论述,坚持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奚昕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专题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聚焦风险点,建立健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长效机制,努力做到把风险防在日常,控在经常,处置在苗头阶段。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布置了2018年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相关工作、《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学习强国APP使用和并讨论了2019年党建与思政和学生工作计划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几计划。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