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读书报告会

作者:张彦君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55

为了提高学生的阅读兴趣,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促进校园读书风气的进一步形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5日晚7点在YF2202举办“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寒假读书报告会。经过激烈的角逐,靳思怡刘欣娟同学荣获分获一二等奖。

参赛选手们一一上场以PPT演讲方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读书心得,选手与选手之间的过场衔接紧凑,充分体现了整场活动的高效性。参赛选手表情丰富,逻辑性强,对于经典名著的理解各有独到之处,充分展现了选手深厚的知识底蕴与临场的发挥能力完美的相结合。参赛选手呼吁大家要阅读经典,阅读思想,阅读文化,阅读精神,用最静心的阅读,来填实自己比天空更广阔的心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认真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读书报告会内容贴近大学生学习生活,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下决心认真研读经典好书,撰写心得体会,分享读书内容,体味读书快乐。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