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42

风送暖,万物勃发,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植树时。2019321下午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学校17栋学生宿舍楼前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负责学校绿化工作的同志现场为大家讲解如何栽植树苗,包括新栽植树苗的行间距,浇水、施肥注意事项及后期如何养护等知识,在场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劳动景象,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起挥锹培土、夯实土层,现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经过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共栽植几十余株苗木,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义务植树”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又参与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美化了环境;既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进行了绿化建设,提高了大家的“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