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项目中期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02

为激励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家庭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热爱科研,全面发展。2019321日,经管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励志追梦”科研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会,会议由朱鹤鸣副书记主持,辅导员李慧和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议初始,各项目负责人逐次发言,介绍了本项目的进展情况,论文发表情况和心得体会,其中,赵琪同学负责的项目:中小社区养老服务供给侧改革研究---以滁州市为例,已经形成三类科研论文并已确定发表。接下来,朱鹤鸣副书记总结分析了各个项目的进展状况,同时对同学们的科研精神表示赞扬,他指出开展科研项目,不仅是培养经管学院科研人才,更是培养科研精神,科研思维。而开展科研中期检查,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找准科研方向,归纳科研方法,总结科研规律。

此次中期检查旨在检查各项目进度,并通过老师指导、项目组之间比较督促各项目组查缺补漏,提高课题科研质量。
    据悉,经管学院大学生励志追梦科研项目以申报经济、管理类课题的形式,院部设立资金1.6万元,资助8个项目,通过研究课题这一平台来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让受助学生通过自我奋斗获得资助,实现自我价值。
 

 

 

 


终审人: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