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31

为检查经管学院2018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展程度,有效保证项目顺利推进。2019年3月24日下午,滁州学院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立项的“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参与本次答辩的16个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结合项目立项申报书和PPT向评委们展示其团队科研项目进展的基本情况,经费使用和后期计划,并对近期科研的阶段成果进行了展示。在答辩环节,评委们对同学们的进展和成果进行相应点评,同时针对各团队中期汇报里所遇到的瓶颈及进展问题依次给予帮助和指导,希望各团队能在导师的指导下及时调整,消除困惑,更好地完成项目的研究。

本次答辩为参加大“创项”目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成果的平台,并促使各团队对自己承担项目的实施过程进行系统、完整、客观地总结,为确保后期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