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政策指导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50

3月27日,经管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政策指导讲座。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

 

次网络直播讲座采取线上专题讲座和线下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让高校学生知晓国家及安徽省就业优先政策、了解享受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的途径、把握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网络直播讲座是安徽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团2019年度第一次直播活动。安徽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唐晓峰着重解读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解析2019年就业形势,并就如何提升就业能力、求职面试准备等进行指导。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案例详实贴近实际,对提高毕业生求职择业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