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开展调研策划实习小学期

作者:牛青平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675

为了巩固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业务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3月下旬,经管学院16级市场营销专业开展了为期2周的“调研策划实习”小学期工作,此次小学期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赴合肥、淮南、六安、蚌埠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第二阶段在学校进行画图、资料整理、总结等工作
    本次调研内容为走访各个小区实际调研小区栋数,户数以及小区物业,房价,入住率等信息,并录入信息和绘制小区平面图,在调研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兴趣高昂互相学习虚心请教老师和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调研活动中。在调研总结中,同学们一致表示此次实践教学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业务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锻炼和增强了学生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的能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市场营销专业的认知。

  

据悉,本次市场营销专业小学期是我校与安徽经典市场调查咨询公司合作开展,是让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培养锻炼才干、提升专业技能的好渠道从理论到实践,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汪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