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侯晓珊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498

4月18日下午,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yf2402J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吉晓华、经管学院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由副院长院长王琦主持。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创新竞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带领全院师生做的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学生工作中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育质量不断提高、科技服务能力不断增强等方面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提出了下届党委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全面领导;二是规范学院内部党政管理;三是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开展全员全方位育人等工作。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选举产生奚昕、王琦、朱鹤鸣、史贤华、陈明、郑峰和侯晓珊等7名经管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1人、副书记2人。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