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15

4182019年滁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滁州学院校内选拔赛于在YF2305顺利举行。在前期紧张有序的宣传报名下,共有40只队伍,220余师生参赛。在新道科技公司的协助下,经过六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系统给出排名,决出一二三等奖项。

ERP管理大赛由新道科技提供的“约创”竞赛平台,模拟六个年度的生产制造企业经营过程。参赛团队需要按照公司运作流程,进行战略规划、采购、生产加工、销售、财务等活动的决策活动,最终使企业持续经营并获利,能够经企业管理的核心知识运用其中,有效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

比赛的同时,邀请新道科技公司的夏振宇工程师,针对ERP的相关知识和软件的使用进行一个小时的培训,效果良好。

经管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给予了期望,希望指导教师和组织者能够将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调动有益因素,使学生快乐学习,不断进步。



终审人:h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