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玉滁菊杯”第四届滁州学院国贸技能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93

为培养国际贸易人才,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20194月18日下午,滁州学院“金玉滁菊杯”第四届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水上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十七支代表队参加,在比赛中,各个团队深入研究其产品优势和卖点,以流利的英语口语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和功能等。各团队通过艺术与营销相结合的方式,以发布会的形式展示各种产品的特色,通过“参展策划书”和“产品发布会”两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推荐WELOVE等三支团队代表滁州学院参加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琦对本次大赛做了最后总结,他提出,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秀平台,切实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预祝滁州学院的三支代表队能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丽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滁州聚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后甲和滁州甲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艺鹏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不仅给大学生提供一个提升专业素养的平台,更加锻炼了学生团结协作、拼搏创新的能力,使得经管学院学子更好地抓住时代机遇,迎接时代挑战。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