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柳絮飘飘健康为先"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70


在这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季节,柳树也开始孕育种子,校园内的柳絮漫天飞舞,给不少同学带来不便,为此,20194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会峰校区展开以“柳絮飘飘,健康为先”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采购活动需要的物品,并发布公告召集志愿者,向志愿者阐明活动流程;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从集合地点分散开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向来往的同学介绍一些如何防止柳絮进入鼻腔以及如何清理鼻腔内的柳絮的小技巧,并向同学们发放口罩以预防过敏;活动后期:志愿者们向活动负责人汇报活动情况,为后期宣传提供相关资料。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诚心给同学们带来温暖,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减少了柳絮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便,在全校范围内彰显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



终审人: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