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三爱互助杯”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张彦君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5月9日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302举办了“三爱互助杯”主题演讲比赛。经管学院团负责人担任评委,经过角逐,18财务管理专业的孟雯等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娓娓道来,一篇篇声情并茂、内涵丰富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对党的深厚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选手们语言真挚感人,气氛热烈,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掌声迭起。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用自己的真情歌颂新成就;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所闻所感讲述新时代巨大改变,充分彰显比赛的主题。   

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以身边和生活中先进人物为榜样,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地精神风貌引导更多青年学生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自己的人生信仰融入国家和民族复兴事业中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终审人:h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