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兄弟学院的团学工作交流会

作者:李敏心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01

为加强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更好的进行工作上的探讨与学习2019年5月12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三大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会干部工作交流会,本次联谊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三个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的部长和干事均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三大院部的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和干事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各学院依次派出各部门部长或部员进行工作汇报交流。在报告中,各个部门对自己部门的年度工作做了详细报告,提出了自己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与困惑,并表明了未来工作将继续改进和完善。各位干部畅所欲言,在交流各自工作经验的同时,探讨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趋势以及创新大学生工作的新思路。

此次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的举办,通过集中交流,加强学习、增强沟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个人修为和工作能力,整个学院团学组织逐渐形成了学习的风气、研究的风气和实践的风气。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拉进了院与院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滁院的内部凝聚力。


终审人:李慧